2012年6月27日 星期三

我真的好膚淺

今天整理房間,無意間發現一疊答案卷,每一張下面都寫了好多我的優點。
我突然想起來,原來這是有一次我請國三生考完試後,在考卷下面寫我的優點,寫越多加越多分(這些分數一點意義都沒有)。沒想到他們真的寫了一大堆,國中生真的很好控制耶!呵呵!
至於我為什麼要做這件事,應該就只是因為無聊吧。哈哈!
我看完之後就覺得相當開心,嘴角忍不住上揚。我真的好膚淺喔!!

講義出色,補充內容多,是個好老師。平易近人,脾氣很好,相處起來不會有壓力。
外表帥氣!(我自己都在旁邊打問號XD)講義內容準確提供考試重點。
如果有機會,我想被Mike老師多教幾年,來增強我的英文實力。(←夠狗腿!讚!)
很好笑。讓我們收穫很多。
有把我不懂的教到懂!人很和善。
上課充實簡單又不易睡,長得也很好看,聲音很溫柔、舒服(到這裡為止聽起來都很像女老師=.=),白板筆也很香。(←這是哪招!不過我是真的有挑選過無臭的白板筆。)
常用例句來使我們融會貫通。
講義用心。教學認真。
講課語調生動有趣。
賢慧、帥氣、搞笑。(←好衝突的人格)
很高,智商跟身高都是(←可惡,竟然敢羞辱我),帶來希望與光明,趕走黑暗(←這又是哪招),使我們智商提高(←這點我真的無法做到)。
聰明、幽默、樂觀、活潑,教得非常好。
賢妻良母。(我無言了=.=)

相信大家都非常同意這群同學的說法吧。 XDDDDD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