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0日 星期五

瘦羊勇闖購物旅行團之張家界行:啟程

好不容易把期末報告都交出去、把學生都送上考場,才發現沒有時間規劃行程了,於是決定參加旅行團。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參加旅行團!

原本想去九寨溝,不過人數一直不夠,無法成團,加上有學生恐嚇我,如果在山上高山症發作的話,連大笑幾聲都可能會因為缺氧而昏倒。(像我這種會笑到很誇張的人,根本不適合去九寨溝啊!)

最後,決定去另一個景色同樣很優美的地方:張家界。

我們在購物頻道上買了行程,一共八天七夜的行程,只花了9,900元喔,含機票、食宿,稅金等外加3,600元,自費行程3,800元自由選擇是否參加。
當然,這種便宜的行程中安排了四個購物站的行程。
我從一開始就打定主意要「裝年輕」(事實上我本來就看起來很年輕啊!呵呵!),才不會被當成肥羊而被強迫推銷。我在出發前把我的白頭髮都染黑(這種家族遺傳真的是很討厭),每天都穿T-shirt、牛仔褲,希望能夠在購物站裡全身而退。

我們在長榮C3登機門上飛機喔!(可愛的Hello Kitty候機室!)
瘦羊要出發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