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

暑修最後一天

今天是暑修的最後一天,期末考考卷改完後,幸好大家都及格了。說實在的,我可能比學生還擔心有人被當,畢竟我不太想接到莫名其妙來關說的電話。

接下來才是重點。XDDDDD

學校規定期末分數除了要上傳,還要列印出來親自簽名後交到教務處。
我到教務處交期末分數的時候,前面正好有幾個畢業生正在辦理離校。我想我只是交張單子而已,就在某個學生要轉身離開時找了個空檔插隊一下。(畢竟我是老師嘛!)
教務處的工作人員問我是幫老師交分數嗎,我回答說我就是老師啊,這位小姐就大聲驚呼:「好年輕的老師,不好意思喔!呵呵呵呵呵!」

雖然這種話聽了八百次了,但是我還是蠻享受這種感覺的,每次聽到都會想要飛上天!哈哈!
我有時候會故意裝低調,等著看對方(學生、老師、學校裡的工作人員等)嚇一大跳的樣子。(這麼做到底是在追求什麼啊XDDDDD)

下星期新的學期又要開始了,新的學生一定還是會說:「老師,你好年輕喔!」我就是在期待這一句啦!哈哈哈哈哈!(不然新的學期還有什麼好期待的呢=.=我真的好膚淺喔)
然後接下來我就會把他們嚇得屁滾尿流,讓他們知道我可不是菜鳥老師!

我好害怕某一次的開學會完全聽不到這種令人開心的評論喔。

剩下的幾天,我要徹底休息!!

4 則留言:

  1. 回覆
    1. 憑我媽媽的遺傳!!XDDDDD
      (有回答你的問題嗎。呵呵!)

      刪除
  2. love ur extremely 膚淺! XDDDDD (我哪天要是也聽到這種話, 我也要來跟你炫耀一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開學第一天穿得可愛一點就行了XDDDDD
      你可以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