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請主管替他加薪好嗎

之前去銀行換摺的時候,櫃檯小姐竟然跟我說,你滿二十歲了嗎,要請父母來喔。
當下只能拿出身分證讓他檢查,很想叫他主管出來....................................幫他加薪!XDDDDD
如果他當天跟我推銷信用卡的話,我想我應該會辦卡。XDDDDD

另一個在捷運站裡的小鬼就很該死。
某天我在趕時間,而整個電扶梯塞滿了一群要去校外教學的小學生。
我當時站在電扶梯的左側。
某個自以為貼心的小鬼轉身跟他同學說:「站過來一點喔,旁邊有一個大...(我確定這裡他有小小的頓點)叔叔要過。」
想講大哥哥就直接說沒有關係啊不需要改口稱叔叔好嗎。(翻白眼)
大叔叔到底是什麼啦!@#$%^&*
他講完叔叔的瞬間,我真的是差點從電扶梯上把他推下去!(←愛開玩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