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4日 星期六

今年參加的第一場尾牙

幾年前曾誤打誤撞站上了南陽街的大舞台,當時的班主任是我人生中的貴人,不但對我超好,更跟我分享很多人生的道理。

這幾年主任全力投入兒童美語教育,成立了相當成功的分校(來進一下廣告XD:是內湖分校喔!),無論是在工作上或是在家庭中的角色,都是令我相當欽佩的女性!!

前年分校剛成立不久的時候,在暑假短暫有機會教了一個英檢班,後來尾牙都還是有邀請我參加,是我的榮幸!
(身為兼職跑課老師的我,其實並沒有很多參加尾牙的機會。倒不是很期待抽到大獎或是吃一頓大餐,而是大家辛苦了一年能夠一起吃個飯,會產生一種窩心的歸屬感,不過並不是所有補習班都會邀請兼職老師參加尾牙。不過,正因為是兼職,有時會參加不只一場尾牙,所以這篇文章的標題或許對大多數的上班族來說有點奇怪。是不是只有藝人會因為表演活動而參加很多場尾牙。)

在第一個遊戲就不小心中了個獎,後來還參加抽獎,而且抽到了個很大的現金獎!真的是很不好意思(尤其是對於當場其他的員工,哈哈)!XDDD

每年參加尾牙的人數越來越多,知道大家的日子過得越來越好,真的很開心!
希望開春的這些好運能夠為我以及身邊所有的人帶來豐收的一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