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5日 星期四

想電我沒那麼容易

在臉書上看到很多擔任中學教師的朋友,在聖誕節的當天,學生在黑板上貼心地畫畫、寫一些祝福老師的話。

本人所教的大學生可就不只有可愛了。

有三個男生拿著糖果罐來找我,說聖誕節要請我吃糖。
糖罐上有兩個鐵片,一看就知道是整人玩具,我把糖罐打開的瞬間一定會被電。
我說:老梗!我知道你們想電我。
學生說:老師你看,真的不會電到,你看我碰這裡,都不會被電到。
我說:一定有機關,只有你知道怎麼樣才不會被電到。
學生說:真的沒有機關啦。(用各式各樣的方法觸碰鐵片,試了好幾次。)

我認真觀察了一下,好像真的沒有電耶,雖然還是覺得有詐,但還是選擇相信學生。
然後,我被電了一下。 >< 

看到這裡,大家應該想要笑我笨,我也覺得自己有點笨。

不過,真正好笑的在下面。
一看到我被電,學生立刻露出痛苦的表情說:
「老師,其實我剛剛每次都有被電到耶!你再不上當,我的手都要爛掉了啦~~~」

原來,雖是整人玩具,但是根本沒有機關。為了要說服我去碰鐵片,學生竟然忍耐被電了好幾下@@
(或許是被電了幾下不甘心,非要忍耐到我也被電,才肯罷手。)

這到底是笨還是可愛呢。XDDD

不是聖誕節嗎,怎麼變成愚人節了。
這是第一次有大學生敢跟我開玩笑,大概我這學期變得比較和善一點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