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圓滿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情。

目睹了一場難堪、赤裸的分離。
也學著忍下「得而復失」的憤怒。(沒有看錯,我也沒有寫錯,就是得而復失沒錯!)

然而,收穫更多。
一場研究所同學會!(闊別九年多!)
與所上的伙伴一起舉辦了一場國際會議。
賺進了人生中第一筆靠著寫程式的收入!(太神奇了!)
這幾年來學業上、事業上的企盼,也都在今年開了花。
未來,似乎有了更明確的方向。
到了年底,一切都還是圓滿了。那就好了。
才不到一年而已,到了一年的最後一天,所有不好的事情居然都已雲淡風輕,所有好的事情讓我更加珍惜未來的日子。
我想我沒有抱怨的資格。

想要謝謝在每一個艱難的時刻,陪著我的那些人。
我們彼此就是Toy Story裡的胡迪警長與巴斯光年,並肩作戰,一起面對人生中的每個考驗。


註:這張信用卡是禮物耶!第一次收到這樣的聖誕禮物!有種被包養的感覺!XDDD
真的超喜歡這個禮物的!

這或許是今年(暑假)看過最美麗的風景,跟大家分享。這是愛爾蘭的Cliffs of Moher (莫赫斷崖)。
挑戰恐懼的極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