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 星期四

Test新版面設定

Test

測試一下新的功能。
順便分享一下之前去太魯閣的照片。

想必大家一定覺得我很莫名奇妙吧,怎麼不是分享美麗的風景呢。
學幾個告示牌上的單字吧!

beware of 小心
linger 徘徊






下次再放漂亮的照片讓大家看。

4 則留言:

  1. 你下次就不要放什麼噁心的自拍照哦姐姐
    一點都 不 美 麗 !!!

    ps我有被搭訕過好不好嘖
    超多次哦 還有外國人哈哈哈哈哈哈~~~~
    誰要撘訕你勒 都馬是你一直煩我們!!!!

    回覆刪除
  2. 我要是放了自拍照你就不要偷偷按右鍵儲存圖片!

    真可惜辦公室沒有裝監視器,不然就會拍下你們來搭訕我的證據了!

    還要撘訕是要在真實生活中的喔!在夢中的不能算喔!

    回覆刪除
  3. 我應該會哦 不過是拿來辟邪的
    太可怕了阿根本!!!!!
    嘖 根本就不是事實你少在那邊幻想了
    真的有好不好
    請活在現實中哦姐姐!!!!

    ps 欸我去徵選那個接待外國學生的活動
    我有上哦!!!! 我可以接待外國人一個月欸好開心!!!!!

    回覆刪除
  4. 你們學校人才不是很多嗎!
    好啦你也是啦!
    恭喜你啦!你英文確實還算厲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