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 星期二

我第一次一起床超想要跟補習班請假

昨天是我第一次一起床就超想要跟補習班請假。

我不是被鬧鐘吵醒,而是被一陣陣翻攪的胃而吵醒,馬上衝去廁所吐,接著是快速蠕動的腸子,上吐下瀉。

而昨天偏偏一整天都有課,要從早上九點到晚上九點。如果臨時請假開天窗,不但會讓班主任頭痛,還得再找時間補課,實在是很麻煩,只好硬著頭皮去上課。

一上課我就跟同學們說,如果老師等下突然衝出教室,就是要去吐或是落賽。實在有點忍不住的時候,就讓同學們寫幾篇閱讀測驗,到洗手間處理一下。

整天都只能吃便利商店裡賣的粥。

因為要面對很多人,所以不能隨便請假。我覺得自己真的好敬業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