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6日 星期日

推薦電影:Tangled

今天晚上去京華城看電影。要跟大家推薦迪士尼的第五十部動畫長片:Tangled。

這部動畫處理的議題很多:愛、成長、親子、夢想等,坦白說很老梗,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我來說,迪士尼的每部動畫都能夠用最簡單的方式,溫馨地傳達出最簡單的概念,讓人感受到最簡單的感動。

雖然這只是個童話故事,可是我真的相信,好人會遇到一大群好人。希望大家都要當個好人(不然就不配當Mike老師的好孩子喔!),守護那從天上滴下來的陽光(有看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梗啦!快去看吧!)。只是在現實生活中,最後可能不一定會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但我一定還是會堅持當個好人的!

不過中間有一度我覺得迪士尼怎麼會出現鄉土劇的劇情呢!孩子都不是親生的,然後接下來要誤會重重!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