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 星期一

接下來的兩個月又要去代課了

有老師要去生小寶寶了。

6 則留言:

  1. 那什麼時候換你請育嬰假?

    回覆刪除
  2. 等我找到孩子的爸爸!(自甘墮落了我!哈!)
    我上週六竟然才知道你的八卦!

    回覆刪除
  3. 嘖嘖嘖你真的反應很慢耶~~~~~
    明明高三的時候就有了
    你都不關心我
    哭耶~~~

    回覆刪除
  4. 他們說是學測考完之後耶,而且你看不出有八卦的跡象。你太低調了啦。

    回覆刪除
  5. 怎麼不連我們班一起帶O_Q

    回覆刪除
  6. 你也知道的,我可是很忙的喔!哈!有空可以來找我聊天啦。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