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 星期五

地球是不是快要毀滅了

臺東竟然放了海嘯假(今天下午日本有強震)。

好可怕的感覺。

6 則留言:

  1. 哈哈你超膽小的XDD我們後來嘲笑了很久
    不要工作去玩樂的主意超誘人,不過為何由你說出來非常生動有世紀末崩毀的華麗荒誕感覺= =?

    回覆刪除
  2. 你們也知道我這個人一向是比較誇張一點,哈!
    連我媽都說,不要生孩子了啦,誰知道他們五十年後會不會遇到大地震。有夠歇斯底里的。呵呵!

    回覆刪除
  3. 喔喔太晚睡也會腸胃炎喔
    你落賽好了沒阿我跟鵑下下禮拜要去看你們,會買好吃的蛋糕!.

    你去找個女友先吧= =還生小孩咧.....

    回覆刪除
  4. 等50年後他們遇到地震的時候搞不好我們也差不多掛了=皿=

    回覆刪除
  5. 我覺得我可能會來個未婚生子之類的喔。
    我這樣是不是會太勁爆,哈!

    我們4/2配合兒童節連假會停課一次喔。你是說3/26吧。
    有你們真好! :)

    回覆刪除
  6. FOR 鵑:
    所以說還是把錢都拿來自己玩樂花掉就好,哈。說不定以後出生的小孩都會被輻射汙染,好像真的不要生比較好。可是如果大家都不生,我就要失業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