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 星期三

貴人

什麼樣的人算是貴人。

我覺得,貴人就是「不知道為什麼要對我那麼好的人」。

最近麻煩以前的教授幫我寫推薦函,所有的老師都一口答應,回信時也都充滿了鼓勵。

貴人也是一群「不知道為什麼那麼看好我的人」。我會好好讀書,希望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回想起來,我的很多貴人都是老師。我也是老師了,我也會認真照顧學生。我不敢說我是孩子們的貴人,但至少當他們想起我時,還有留下一點好印象,會因為我的碎碎念多努力一點、當個好人。

4 則留言:

  1. 推薦函?讀書??
    最近有什麼大計畫嗎

    回覆刪除
  2. 看著學生一直在往前跑,覺得自己也應該要充實一下。每天都叫學生要多讀書,自己也應該要多讀書。
    我考慮要念博士班吧。

    回覆刪除
  3. 我也覺得我最近半年有很多貴人, 簡訊聚會的時候如果記得再聊。

    賀你也想開了/想不開了... q:


    PS. 其他篇我早上就看到囉, hence 「當你老了...」 :pp

    回覆刪除
  4. 你很機車耶。不要一直到處留言說我老了啦。(大哭跑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