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教師節

今天有收到學生的簡訊(只有高中班會有我的手機號碼)。在補習班還是會遇到很多很可愛的學生。(我想應該是因為我也是很可愛、認真付出的好老師吧!哈!)


今天的高三班特別乖、小考進步很多。不知道是否只是巧合、還是因為前兩週我對大家的表現不太滿意說了點重話、還是因為今天教師節大家想讓我高興一下。


無論如何,謝謝大家!


其實我覺得對學生有稍微碎碎念一下、或是有「逼」(不得已時還是要罰寫、留班),孩子的表現還是會有進步。(看了這週的小考分數,覺得大家真的都是可以做得到的啊!)只要還有點上進心的,通常還是可以感受到我的期望。我相信在我班上的學生們應該都可以感覺到我不想放棄任何一個,也可以感覺到我是個有計畫的人。希望高三的孩子們也不要放棄自己,就算真的無法達成每週的目標,也要盡力趕上進度,明年考完試之後才不會有遺憾。

2 則留言:

  1. OQ
    麥可我想說聲遲來的...
    教師節快樂T^T

    對不起我把你手機號碼弄不見了...

    回覆刪除
  2. 哈! :)
    有你們大家真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