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5日 星期三

今天發了一封大抱怨的信

今天發了一封大抱怨的信到出版社。三點發信,五點就收到書了。
明明可以在兩個小時之內完成的事情硬是拖了五天才完成。
我真的不懂為什麼。

其實,我並不喜歡用咄咄逼人的語氣說話,這會傷害關係。
然而,有些人一定要我用這種語氣說話才能聽得懂。
關於這點,我真的很困擾。

2 則留言:

  1. 我不是太贊成這個做法, 我認為這些人不見得懂! 就是因為這些人的想法與做法跟你不同, 所以整個事件的過程與結果都不盡你意! 你可以選擇要與不要, 無需傷害關係!(KiKi)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承認我有點把這兩週的生病遷怒到出版社頭上,畢竟我嚴重熬夜兩週。
      精神不濟,口氣大概也不會太好。

      你說得沒錯。真的是這些人的想法與做法跟我很不同, 所以整個事件的過程與結果都不盡我意。這我可以接受。
      我生氣的點在於,在溝通的過程中感受不到太大的誠意,而且無法選擇不要,因為簽下去了。

      幸好有Apple幫了我很多事情,不然我真的要爆炸了! :-)

      多謝關心。
      Rebecca很快就可以拿到新書了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