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最後還是買了HTC One X

最後還是買了HTC One X,這是我人生中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smart phone)。
我支持國貨,不想支持成天想試射飛彈的韓國人,不過還是謝謝大家之前的建議喔。目前還沒有發現什麼問題,希望這支手機可以至少陪伴我三年。(希望下次換手機就可以畢業了!)
Apple的Siri倒是讓我掙扎了很久,但九十九連拍實在太吸引我了!
開放加入九十九連拍,趕快想姿勢喔!XDDDD


我以為我會花很久時間研究,一些重要的功能很快就上手了,不過我竟然研究不出如何把手機關成靜音,也不會設定來電大頭貼(有這個功能嗎)。


我選了黑色,應該讓大家很吃驚吧。(你們是不是以為我會選娘砲白呢XDDDD)


陪著我三年半的Nokia 6120c走進歷史了。
上面的按鍵僅剩下3, 7, 9, *, #五個鍵而已。真是辛苦我們兩個了。
因為真的很久沒有換手機了,所以才多花一點錢買手機。(←降低消費的罪惡感)


我想我還需要一點時間摸索新玩具。

3 則留言:

  1. HTC One X...
    http://chanchiah.blogspot.ca/2012/04/blog-post_17.html
    → OS: X!

    : 我選了黑色,應該讓大家很吃驚吧。
    : (你們是不是以為我會選娘砲白呢XDDDD)
    欸!! (驚) 你不是選粉紅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好賤喔!我喜歡你這句!
      不過真可惜沒有粉紅色!
      (但是我可以買粉紅色的殼。哈哈!)

      刪除
  2. Do I know you? Just a passer-by? Anyway, thank you for your comments!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