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成為大王呢

不管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處於什麼位置,難免都會有徬徨的時刻,不知道下一步該往哪裡走、是不是真的會到達目的地。
這樣的信心危機會不時地出現,我想即便是大王也一樣吧。



不過,到底什麼時候才會輪到我當大王啊! 

我觀察到的好像是:當我們活到夠老的時候,那時身處在什麼領域中,就是那個領域的大王了。
這麼說的話,難怪我心中有時會覺得不公平:「什麼嘛!還不是因為他比較早踏進來!」
然而,回頭想想,大王也是在同一個領域堅持了很久才能當上大王,不管這位大王目前的表現如何。
就像某些號稱幾十年的老店,吃起來真的覺得味道普普,但那些店畢竟是撐過了數十個寒暑!
如果我的觀察正確的話,最棒的是,只要活得夠久,人人都一定會當上大王!

那麼,不要想太多。
想做什麼,靜下心來去做就對了,而且要好好做。
時間很快就過了,只要死賴著不離開,很快地我們都會成為大王!

加油!對大家說,也對自己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