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0日 星期五

【挑戰】高中英文學測週計畫複習講義

相較於寫作書,以下這本書的難度幾乎是趨近於零。


這本書是大家合力完成的,不過大家各自作業,並沒有見面或討論的機會。我只認識其中的吳老師。
我負責的部分是每回試題之前的重點說明與教師本套色部分的解析(學生本看不到的隱藏版XD)。
這本書不是抽版稅的,那就宣傳小力一點好了。 XDDDD

感謝我的表妹Apple在詞彙整理部分所提供的協助。

這本書對我來說真的不算太困難,所以沒什麼特別的感想。
裡面有很多都是從我各版課本的版本講義整理出來的。製作版本講義雖然辛苦,沒想到竟然會有額外的附加價值。呵呵!
努力真的不會白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