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8日 星期六

四月份我不是個水男孩

四月份是我多災多難的一個月。
先是腸胃型感冒,上吐下瀉,然後隔了一週是發燒、喉嚨痛。

因此,這個月只去了四次游泳池。每次均價仍然是40元。 Orz
希望下個月的目標均價可以降低為20元。
(感覺好像在討論股市。)

接下來就是爆點了!!!

其中有一天,一如往常地,到了游泳池後就去淋浴、換泳褲。
出了淋浴間後,走到置物櫃前準備拿出泳帽,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啊,
從袋子裡拿出來的竟然是Mike媽媽的小褲褲!!
我出門的時候太匆忙了,陽臺又黑黑的,小褲褲跟泳帽的形狀長得又很像,害我拿錯了啦。
好害羞喔!
還好旁邊沒有人,不然我一定被誤認為是變態狂。
我把小褲褲塞到包包的最底層,打死也不能被人發現我把這種東西帶在身上。
我到底在幹嘛啊。我一定是發燒燒昏了頭。

你是不是快要笑死在螢幕前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