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2日 星期四

瘦羊勇闖購物旅行團之張家界行:Day 6 (7/9)

前情提要:http://chanchiah.blogspot.tw/2012/08/day-5-78.html

今日摘要:搭上午的高鐵回到珠海,午餐後到賣茶葉的購物站,下午看漁女像,晚上去按摩!

高鐵長沙南站。要回到珠海了,有種收假前憂鬱的感覺。=.=


今天的購物站:雲普天下(賣茶葉)
我真的不喝茶,再次用娃娃臉而在這站倖存。XD


到情侶路上看珠海的漁女像。

關於漁女像,有興趣可以看一下。(這座雕像的背後有個民間傳說。)

情侶路的海岸。


今晚住宿:香泉酒店(這趟行程中我覺得最棒的一家)


好啦,我承認這是我的美腿。XDDD
晚上的行程是全身按摩。
一開始先用薑敷膝蓋。
我膝蓋上舖滿搗碎的薑,剛煮好的,還熱熱的喔!很舒服!接下來就會裹起來(像右邊膝蓋那樣),會覺得越來越燙。

打開之後膝蓋還是覺得很燙。膝蓋越紅表示濕氣越重。我的左邊膝蓋比較紅,的確我的左邊膝蓋比較容易覺得痠痛。敷完膝蓋後是腳底按摩,之後就被帶進去按全身了喔。XDDDDD
別想太多喔!一個房間裡面有五個人同時在按,除了按摩之外可是什麼事也沒發生。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