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9日 星期一

可以說了

現在抱著一種「懷孕三個月內不能說」的心情,跟大家分享這個消息。
事實上,下面這張照片也是一種驗孕棒的概念。XDDD
簡單來說,就是我得了A型流感。
本人防疫措施得當,沒有人被傳染,所以現在可以公布這項消息了。

重點只是要記錄一下快篩的過程,還有快篩卡原來長這樣喔!

大概兩週前,我開始微微發燒,除此之外其他症狀並不嚴重,看了醫生,也吃了一般感冒藥,兩天之後,燒還是不退,雖然不至於高燒(大概只有37.5度上下吧),但真的不太舒服,而且全身肌肉痠痛,所以又去看了一次醫生。
這次,醫生說,發燒兩天可以試試看快篩,症狀有點像流感。

我以為,只要吐個口水或是弄點鼻涕出來就可以了,沒想到,竟然是要拿一根棒子伸進去鼻腔深處,大概是快要到眼睛了吧!超不舒服的!幸好大概只要兩秒而已。

等了二十分鐘之後,醫生把我叫進去,用一種稍帶興奮的語氣(怪怪的大叔~~~),宣布我得到A型流感。
醫生說,可能我的抵抗力還不錯,所以沒有高燒(可能會到39度喔),只有微燒。我一直覺得我身體很弱,沒想到這次竟然被醫生說是抵抗力還不錯。
吃了專治流感的藥之後,一下就好了。
(流感的藥也超奇怪的,是用一種奇怪的工具,把粉末吸進嘴巴裡,沒什麼味道。)

我覺得大概是被國中部的學生傳染了吧,不過,幸好我沒有傳染到高中部的學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