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 星期三

這算誇獎吧

最近一直碰到有一種類型的學生,對我的評論讓我不知道算不算是誇獎。
大意就是說,老師上的東西很簡單。
自從開始教書以來,確實每次備課都在思考如何「深入淺出」。就這點而言,最近覺得自己越來越進步,但也開始出現上面這種聲音。
難道真的有學生會是希望自己上完課之後要有一點不是完全懂的感覺才覺得真的有學到東西嗎!這有點像是師父留一手的感覺耶!
我真是迫不及待地想要看到小考分數了呢!XD

我想我不必想太多,就當這是誇獎吧!

2 則留言:

  1. 你寫得蠻勤快的耶~

    其實像我每次上課都會給學生小考, 平時都出得很簡單可是會有一次出得特別難. 大概我想給他們一點刺激感吧~哈

    Jessica

    回覆刪除
  2. 歡迎你來!歡迎不時提供我一些整學生的意見,呵呵!
    Jessica姊姊的英文很棒喔!也許我們可以請Jessica傳授一些學習英文的訣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