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7日 星期一

平凡

很難定義「平凡」。
可以在短短幾分鐘內將過去幾個月來所發生的事情都講完,這樣算不算「平凡」。

有人說,平凡值得珍惜。
有時候我也會這樣覺得,坦白說,我覺得要平凡到一種真的很平凡的地步也很不容易。
但是也有人說,平凡代表乏善可陳。要是不把話說得這麼嚴重,有人說,平凡就是生活裡沒什麼故事可說。大概就是很無趣的意思吧。
有時候平凡是平靜地過完一天,不一定是自己一個人,有時候平凡是和旁人一同過著庸庸碌碌的生活。

不知道自己在說什麼了,呵!

大家都要加油,問題來了就面對吧!至於平凡不平凡,好像還是只有老天能夠決定,我們只能決定面對的態度。
我很感謝到目前為止,大致上一切都算順利。謝謝大家!

2 則留言:

  1. 其實我也是很平凡吧
    平凡反而讓人生沒多餘的壓力
    可以讓人穩穩地生活, 或較無負擔地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沒賺多少錢, 不用去想要投資哪筆基金股票
    租房子住, 不用擔心貸款繳不出房子被法拍
    家裡不有錢, 不怕兄弟姐妹爭家產
    沒政商關係, 不用擔心被特偵組傳訊 (笑)
    收入平平, 國稅局大概懶得找你麻煩
    工作單純, 沒有派系間權力鬥爭

    這樣的生活, 或許是只是庸碌
    但有一天你想追尋夢想時, 也少了很多放不下的擔子

    Jessica

    回覆刪除
  2. 我說的平凡,倒不一定是指名或利之類的東西,而是生活中的起起伏伏。
    不過你說得很對,平凡少了很多壓力。有一個歌唱得很好的朋友,我之前問他說為什麼不去參加星光或超偶,他說因為他怕出名之後會被狗仔跟拍。(不過會有這種想法也是很自戀的,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