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4日 星期四

青春

我得了魔術比賽的第三名,哈哈!

我想我贏得第三名應該是因為有穿很正式的服裝,我把西裝都派上用場了,還有用些很智障的爛梗,我還蠻放得開的,哈哈!手法實在太弱,只能靠這些旁門左道。

這篇的標題是「青春」。其他參賽者讓我覺得好偉大,可以說是用生命在準備這場比賽。大家都做出好華麗的道具,花了好幾個小時,還花大錢準備糖果。真是一群充滿熱血的大一新生。我只用到撲克牌和一小罐文具行的金粉而已,好慚愧啊。我想這應該就是所謂的青春吧。

比賽後跟以前上重訓課認識的伙伴去唱歌,大概十一點半進場,唱了六個小時,大概快五點半才離開,太嗨了!回家的路上,天色從黑慢慢轉亮,到家時天亮了。我突然想起上一次夜唱到這麼早是大二上學期時。(這幾年來有夜唱過,不過都沒有唱這麼久。)那時候,大家唱完一路嘻鬧走回台大,在圖書館前的草皮等天亮,然後再一起去吃早餐,最後坐清晨的捷運回家。昨天的夜唱好像讓我又回到好多年前。青春,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我相信躺在草皮上等天亮的那段清晨在某些人心中一定也有起了一些化學變化。那真的是一段相當簡單的日子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