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 星期二

多益小問題(1):多做習題就對啦

週日下午跟多益班的同學們見面,很多第一次看到我的同學都覺得老師看起來好年輕。
有一位同學留言說,老師太年輕有點嚇到我
像是這類的話我聽過八百零三次了吧,哈哈!感謝媽媽生了一張娃娃臉。
突然想起以前一個旁氏廣告[這個廣告應該會透露出我的年齡XD]。有一個年輕男子在機場碰到一個女生,他過去問說好像在哪裡看過她,是不是高中同學。女生回答,我是你高中老師,然後瀟灑地轉頭離開。[其實蠻奇怪的,坦白說我無法記得每一個教過的學生。]

以後會在這裡解答大家的小問題,今天就先來回答第一題吧。
多益高分技巧?

這位同學的問題相當簡短,大家都很想知道這個問題的答案,不過這個問題實在很難回答。
每位同學都有不同的弱點,針對不同的弱點有不同的解決方法。
學習外語最重要的不外乎就是要多聽、多讀、多寫、多說。既然在準備考試,當然就要勤做習題啦,這可以幫助大家習慣考試的題型,在正式考試的時候就不會太慌張。答錯的題目務必要徹底弄懂,下次不要再犯相同的錯誤。

大家加油!

2 則留言:

  1. 哈哈我在外面工作時常被誤認為二十七歲呢~
    鄰居阿伯以為我是上班族, 放學回家還問我 "下班啦?"
    我真的長得這麼老氣嗎?

    我也看過那個旁氏廣告喔~

    Jessica

    回覆刪除
  2. 我在想會不會是因為你皮膚比較黑一點

    老人的問候好像不好意思提醒他XD

    不過你有老到看過那個旁氏廣告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