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日 星期四

天下父母心

大概一個月沒看,天下父母心對我來說變成另外一齣戲了,因為接不上劇情,有點不想看了。

最近有在看灰姑娘的姐姐,不過沒有每集都看。兩個女主角都好像漫畫裡走出來的人一樣。學生說這部很老派,他們最近都在看原來是美男。

難道我跟不上時代了嗎。

2 則留言:

  1. 話說我們家已經從天下父母心變成夜市人生了說
    不過夜市人生角色好多
    我每次都快搞不清楚誰是誰了==

    回覆刪除
  2. 我現在的心情就是這樣。
    我根本不知道孫協志跟楊烈是從哪裡來的!

    所以國小老師也會看夜市人生啊,哈!

    不過以前研究所的教授會看分手擂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