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

颱風天

因為颱風,多了一天難得的休假。

一知道停止上班上課,表妹就衝來我們家打麻將。颱風天就是要打麻將,哈!

不過我運氣不太好,明明很早就聽牌了,沒有自摸胡牌就算了,竟然還放槍,氣死我啦!!

小朋友們要乖乖讀書喔!

2 則留言:

  1. 我也常發生這種莫名奇妙的事
    而且有時候放槍還超多台的
    可是有時候運好就會連莊
    超可很奇怪耶= =

    星期一九節課我快要死掉了= =

    回覆刪除
  2. 我不會算台耶其實。我是個遜咖。

    我以前也會九節課超可怕,中午也不放過我們。Take car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