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9日 星期六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之曼谷冬遊:DAY 1

今日行程:大皇宮、臥佛寺、鄭王廟、金佛寺、中國城、公主號遊河晚餐

今天看到的是曼谷古老的一面。
我對佛教沒有什麼了解,對我來說,看到很多佛像,就跟到西方國家會看到很多教堂一樣。
基本上很有趣,有各式各樣的佛像。坐著的、倒臥著的、大的、小的、不同服裝的。
泰國人對佛教信仰如此虔誠,難怪這裡的人好像與世無爭的感覺,步調比臺北人慢很多。


有獠牙的是男生,女生是沒有獠牙的。(我們沿路一直跟著某個大陸的導遊,偷聽他的導覽。XD)












一尊很大的臥佛。我無法拍下全部。(我攝影技術不太好。) 

不知道這個尖尖的東西到底是什麼。(很多地方都有。)


 中國城。上面是金飾店。把金鍊掛著賣真的是超豪氣的!裡面擠滿了人,好像不用錢一樣。(曼谷的金飾店好像都是這樣。)

鄭王廟。我們懶得爬到頂,只在下面拍個照而已。

金佛寺。


今天的交通工具有很多時候是渡船。
這裡的渡船收費方式很奇怪。乘客先上船,船上有一位中年婦女可以在眾多旅客之中認出誰還沒付過錢!付了錢之後並不會拿到收據。


隨便放幾張在渡船上拍攝的照片。


今天的早餐。

有寫上我名字的襪子。呵呵!

某種奇怪的豆類植物。

到處都看到這家冰棒的海報,於是買來吃吃看。

每一根鐵管裡都有一根用果汁汽水製成的冰棒。冰棒融化之後滴在手上,洗了好久還是無法洗乾淨,很可怕的色素。

晚餐:公主號遊河晚餐
今天晚餐是七點半在招批耶河上的River City搭乘公主號,在船上享用自助餐,遊河兩個小時欣賞河岸景色。每人850元。
雖然船上食物大家都說不怎麼樣,但因為走了一天有點餓,所以我個人覺得其實還不錯。
自助餐的分量很多,不用在一開船的時候就爭先恐後搶食。
船上有樂手、歌手,水準普普通通。
到了晚上,河岸上的建築物都點上了燈,很浪漫的氣氛!非常推薦!

旅遊小提醒:
參觀佛寺必須穿著長褲,否則必須在當地租一種很像燈籠褲的長褲才能進去參觀喔!

2 則留言:

  1. 那種燈籠褲長褲超好穿QQ
    感謝你的pocky阿蕉味好重ˊ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