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大錯特錯不要來污辱我的美之曼谷冬遊:DAY 3

今日行程:Safari World、帕朋夜市、泰式按摩初體驗

今天一整天的行程都在Safari World,這是一個動物園。
門票1,100元,這是外國觀光客的價格,泰國人大概是半價左右。
主要的園區有兩個。
其中一個是野生動物園。可以開車進去,不過要冒著車子可能會被動物破壞的危險。我們選擇搭乘遊園車,一人30元,整趟車程大概半個多小時。進了野生動物園,動物最大,如果有動物擋到車子,千萬不可以按喇叭,一定要耐心等待。我們進去的時候是正午,所有動物都熱到不想動,不過整個園區是真的很美麗。

另外一個園區是以動物秀為主,最早的一場大概是十點開始。如果要欣賞到每一場動物秀,就要早一點到。這裡的動物真的很厲害,像是大象會踢足球、畫畫等,但我想一定是受到很多不人道的對待吧。在觀賞的時候,一方面嘖嘖稱奇,一方面也覺得有點罪惡感。

晚上逛帕朋夜市。
這裡有很多脫衣舞秀,聽說還有表演十八招。(我原本不知道什麼是十八招!)因為我們事先預訂了泰式按摩的時段,所以沒有進去欣賞。有幾家門微微開著,有看到裡面有女生穿泳裝跳鋼管舞。
這裡有一條街裡面全部酒吧。一開始只覺得有點不太一樣,後來才發現原來全部都是同志酒吧。
帕朋夜市有賣很多仿冒品,買東西一定要殺價。
好吧我承認我買了某雙仿冒的拖鞋。店家原本開價六百,我轉身就走,想說到下一家看看開價多少,再決定要殺價多少。沒想到,老闆娘竟然馬上把我們留住,要我們在計算機上按下心中覺得合理的價錢。這種顧客假裝要離開的戲碼好久沒在臺灣上演了!好有趣喔!我隨便按兩百,竟然就成交了。我想應該還有下殺的空間,不過我覺得應該差不了太多。

接著是泰式按摩的初體驗。
幫我們按摩的是大概五十歲以上的歐巴桑。
一開始有點不習慣。在大腿內側從下面一直往那個令人害羞的地方按。我其實很怕癢,一直很想笑,而且也很怕阿姨按到那個令人害羞的地方。(事後跟同學分享,有人真的被按到那裡了!!)整個過程有非常多「肌膚之親」,還會聽到阿姨的喘氣聲(因為真的很費勁!),感覺很詭異。
有幾招感覺阿姨想要置我於死地,竟然用手肘壓我的脖子(不過回來臺灣之後,覺得肩頸都鬆了),還有一招想把我整個人對折,我忍不住叫了一聲。
兩個小時只收650元,真的很便宜耶!
(我最後一天又去體驗Heathland的泰式按摩,兩個小時的享受竟然只要400元!)

另外,今天我們是租車。
費用算蠻便宜的,一整天1,200元。
油箱是滿的,看油表下降幾格會在還車的時候額外收費。
有幾點需要特別注意。第一,泰國的駕駛是坐在右邊,跟臺灣不同。第二,曼谷的分隔島很長,錯過某個迴轉的路口,又得要往前開很遠才會再碰到下一個可以迴轉的路口。(我們就是因為這樣多耗了很多油!)第三,尖峰時間塞車真的很嚴重,要多預留一些交通時間。第四,不要太相信導航,因為租車公司附的導航往往都很久沒有更新了(需要導航的話要額外付200元)。





Safari World的入口處

大象當場畫好的作品可以購買,一幅500元。




大象還會調戲躺在地上的男生,然後再從他身上跨過去。聽說被大象跨過可以有兩年的好運,但我還是沒有勇氣嘗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