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文房四寶

現在年輕人的文房四寶,大概是桌機、筆電、滑鼠、鍵盤吧。

這是我高中同學說的。不得不同意。XD

我想接踵而至的應該就是近視、五十肩之類的。(我不要!)

2 則留言:

  1. Maybe not so far future... (文法請鞭、請隨便或請忽略 q:)
    麥克老師學生:「你是我高中同學?」
    麥克老師:「我是你高中老師...」

    天啊!超老梗!!!!!!
    不過我是你高中同學...

    --
    我其實有點想知道現在國高中生還知不知道文房四寶哪四寶?

    回覆刪除
  2. 我想可能還有坐骨神經痛吧。T.T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