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4日 星期日

我腎功能不好

今天跟陳奕老師的爸爸聊天,陳爸爸精通中醫,一眼就看出我的胃不好。想當年我的確是吃了半年的藥才治好胃潰瘍,恐怖的幽門桿菌。

重點是陳爸爸在替我把脈之後,說我的腎功能也不好!我問說是腎不好的意思嗎,陳爸爸說不是喔,是「腎功能」不好!雖然我不懂腎不好和腎功能不好有什麼差別,不過聽起來就是有好害羞的感覺喔!XD其實以前也有中醫師說過我的腎(還是腎功能我忘了)不好。

陳爸爸說要按時吃飯,大家都要乖乖聽話喔!我承認自從開始工作之後,就常常不準時吃飯,暴飲暴食。最近有在改進了。

最新的人生目標是健康的活到一百歲,希望可以達到。

4 則留言:

  1. 哈哈我健康檢查時醫生說我腎很好呢~
    可是我胃也不好~

    Jessica

    回覆刪除
  2. 可是腎很好跟腎功能很好一樣嗎~

    Jessica可要按時吃飯喔,照你這樣亂搞,難怪你胃會不好。

    話說發現幽門桿菌的人因此得了諾貝爾醫學獎。因為我得過這種病,深知胃痛的痛苦,所以我也認為應該把獎頒給他。 :)

    回覆刪除
  3. 我不敢想像師公看到我、會說我什麼不好
    根據資訊從業人員的標準, 我們整天坐著打電腦是沒有會好的東西的......
    (除了游泳圈與持續坐大的趨勢發展得越來越好... [?] )

    回覆刪除
  4. 我都被說腎功能不好了,應該也不會有更糟的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