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 星期日

去清境清靜一下

雖然我喜歡上課,不過還是要趁著大家在期中考的時候休息一下,跑去清境清靜一下啦!

跟大家分享一下照片吧![不過真人不露相喔!]

去清境之前,先去奧萬大賞楓。這是在奧萬大拍的楓樹。

之前八月份的颱風,讓奧萬大這裡受創嚴重。奧萬大的路雖然搶通了,不過進入楓林區的步道還沒辦法開放,所以只能在奧萬大吊橋上遠遠拍張照片。很可惜啊!而且楓葉的顏色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沒有秋天的顏色。

感覺快要爆掉的洋芋片,好可愛!



清境的羊超現實的,我沒有餵他們吃東西,就不看我的鏡頭。我不喜歡被羊舔到手呀!

照片上傳有點慢。就讓大家看這幾張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