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還是有很多臺灣的女生很期待可以交外國男友,有些女生去夜店專找外國人搭訕。


以下是我朋友講的一個真實故事,我覺得還蠻好笑的。


我朋友的朋友(請不要用批踢踢的那句,先承認你是你朋友XD,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長得一點都不像混血兒)長得很像混血兒,但的確是道道地地的臺灣人,他到夜店去的時候,常常會有女生主動來搭訕。


有一天,有一個女生主動來搭訕,因為預設這位朋友是外國人,所以一開口的第一個問題是:
Where are you from?


這位朋友回答:I am from Hosanpia.


我想大家應該都沒有聽過Hosanpia這個地方吧,但是這個女生開始裝熟,然後說Oh, I know,巴拉巴拉講了一大堆。


與這位朋友同行的友人在旁邊聽到之後快要憋笑憋到內傷了,因為Hosanpia就是:


後山埤。


被整還不知道,蠻蠢的。好好笑的故事。

2 則留言:

  1. 還蠻好笑的XD
    我人在國外,可是都沒有交外國男友喔!
    我還是喜歡台灣郎!

    Laney

    回覆刪除
  2. 這是Kyle跟我說的。
    所以你之前買的禮物是要送給在外國的台灣人嗎!
    想不到我還記得這個八卦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