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我以為我眼睛壞掉了

上星期擦完眼鏡、把眼鏡戴上的時候,發現左眼非常模糊,跟沒戴眼鏡的時候一樣。

我以為我眼睛壞掉了,嚇了一大跳。

然後才發現,原來是鏡框左邊斷了、鏡片掉出來,而我竟然沒有發現就把眼鏡戴回去。
我好笨。

鏡框送修的時候(因為只戴了三年左右,覺得有點浪費,所以送修),我弟弟暫時拿了一副金框眼鏡湊合一下。喔真是老氣到了一個不行。我同學看到我的時候,一直覺得我很適合戴著這副眼鏡去戶政事務所上班,當個老公務員。可惡!

趁這次修鏡框順便也檢查一下眼睛,近視又增加了一百多度,只好又要換鏡片。我的講義真的是用生命在打,孩子們,你們要認真一點好嗎!(不然我寧可因為看電視看到度數增加。)

2 則留言:

  1. 你想試戴隱形眼鏡嗎?

    Jessica

    回覆刪除
  2. 隱形眼鏡不適合我。因為我超愛揉眼睛,而且我覺得我如果沒戴眼鏡的話感覺黑眼圈會有點重,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