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我的人生不允許我感性

這星期上完高三的最後一堂課,講義最後寫了一些勉勵大家的話,有些同學以為我要來段感性時間。

我真的無法!我的人生只要不要搞笑,我就要偷笑了,哈!

以下是講義最後的那段話:

從去年七月份開始,除了考完學測與農曆新年停課兩次之外,每週日上午風雨無阻,希望這五十堂課對每一位同學來說都是有幫助的。你們第一次上作文講座時所寫的作文,我有影印下來,有時候會拿出來看看,發現你們真的有進步。一路走來,看著大家慢慢進步,就覺得坐在電腦前出模擬考、打講義所花的時間是很值得的。在這過程中,相信你們一定付出了很多努力、犧牲很多玩樂的時間,在沉重的壓力之下挑戰自我。願意「延遲快樂」而堅持到最後參加指定科目考試的同學真的很了不起!到了最後的時刻,希望每一位同學都要對自己有信心,在考場中拿出專注力,一定會有很好的表現!

七月二日是很多人這輩子英文最好的一天,上了大學之後,讀英文的時間越來越少。在指定科目考試得高分固然值得鼓勵,但是我對你們的期望遠超出於此。希望在這一年的課程中,你們有體會到學習英文的樂趣,願意在未來多花時間充實自己的英文實力,那麼身為老師的我才算達成最後任務。

謝謝你們在課堂上為我所帶來的歡樂與成就感。

未來有任何問題,無論是關於英文或人生,我都願意跟你們分享、討論。






考試加油啦!我等你們的好消息喔!
(都還沒考完試,我跟陳奕老師把同樂會的地點都找好了,哈哈!其實我真的不是工作狂啊!玩樂也是很認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