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7日 星期四

大推Toy Story 3 [有雷]!

如果滿分是五分的話,Toy Story在我心中就是五萬分!!!
今天首映就衝去看了,排隊半個小時值得!

這群玩具實在是太可愛了啦~~

恐龍真的一點都不恐怖耶!
蛋頭夫婦還沒離婚!
彈簧狗這麼老了卻還是超有彈性的啦!
我要買熱情拉丁版的巴斯光年,怎麼可以那麼三八!!
帶著大家往前衝的胡迪真的很勇敢!
如果安弟知道你們這麼可愛又這麼愛他的話,一定捨不得把你們放到閣樓上。

這幕是我覺得蠻好笑的,在預告片裡有:
It’s the perfect time to be hysterical. (豬排博士,哈哈!)
So, we’ll be hysterical. (恐龍)

其中有兩幕我真的好感動喔,都要哭了啦~~眼眶裡可是有淚水呢!
所有的玩具要被送進焚化爐時,大家手牽著手,生死與共,沒想到玩具也可以這麼有情有義耶!

另外一幕是在最後,安弟決定要把這些玩具全部捐到鄰居家,跟小女孩說每一個玩具的名字,一面說的時候,安弟其實還是記得關於這些玩具的回憶,雖然他不再跟他們玩。

我很喜歡Toy Story裡friendship這個主題。這部片從第一集到現在超過十年了,我三集都有到電影院報到,而且都是跟同一個好朋友,我們從高中開始認識到現在,好久好久了,時間真的過得很快。真正的好朋友會永遠陪伴我們、支持我們。

謝謝我的每一個好朋友,還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