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9日 星期二

Laney這篇是專屬於你的

高三班講義最後除了那段偽裝感性的文字之外,也有一段簡短的謝詞:

最後要感謝我的研究所同學,Laney。她目前正在美國西北大學攻讀Speech-Language Pathology的碩士學位。這一年來每一份模擬考後所提供的範文,都透過Laney到西北大學的寫作中心修改過。在此感謝Laney願意花時間到寫作中心幫我們校訂作文。

我答應她要在你們面前誇獎她很漂亮,哈!

「Laney,你超漂亮的啊!」

Laney是一個很勇敢的女生,自己一個人在國外打拚,希望大家也要跟我一起祝福她早日完成學業喔。


 
 
Laney你有沒有很感動啊!我難得不說你很man (但是現在又忍不住了!)。
竟然有人以為我想要趁亂告白。XD

2 則留言:

  1. 我看到了! 我要哭了

    Mike老師的學生你們放心
    Mike老師對我絕對沒有意思
    因為我比他還像個男子漢阿!

    Laney

    回覆刪除
  2. 我都這麼誠心誇獎你漂亮了,你竟然又自暴自棄,哈!
    真的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