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放空

最近真的太忙了!超想放空!


我今天晚上空到了極點,竟然在電視機前看完一整集戲說臺灣。 =.=
就是有鯉魚精、樹神、借屍還魂之類的那種台式影集。花了兩個小時!
今天晚上的故事是鴨母精的復仇。(聽起來就好灑狗血。)



我大概也只有遇到學生考試時才有這種好命。
快去讀書啦你們!

6 則留言:

  1. 你真的很白癡耶!!
    有甚麼毛病阿你!
    哈哈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的.船.長~

    2-day orientation is over, summer semester 迎接我的第一堂課是 Caculus 微積分~ Course outline 和 Lecture 已經放出來了, 喔, 今明兩天週末還要預習... (抱頭)

    回覆刪除
  3. 就很想放空啊!
    (我覺得這張截圖選得非常到位!)

    回覆刪除
  4. 二樓:
    看來你有了新計畫!加油!
    我要等到六月初才會放榜。

    回覆刪除
  5. 好閒喔你
    有時間看電視不如多點時間睡覺= =
    欸我希望能在學校看到你
    你知道是九月以後:)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