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

算命

接連兩天有人主動說要幫我算命。雙方的說法大不相同,不過我選擇相信好命的說法。 :)

我是不會主動去算命的人,因為我怕萬一算出來不太好,我心裡會有疙瘩。我寧可什麼都不知道。

算命師通常會提醒我們一些該注意的地方。不管相不相信算命這件事,但我覺得如果算命師所提醒的地方真的是自己所忽略的(例如:不要對自己有太多限制),是可以參考的建議;不過如果算命師說要去買個水晶球之類的東西放在房間的某個方位,我目前大概不會乖乖照辦。

不管相不相信有命,不管命是否可以改變,對我來說,重要的是面對命運/人生的態度。不管最後是好是壞,唯有盡全力做好每一件事,才能彰顯出自身的價值。

2 則留言:

  1. 我好久沒有來了呢~
    我也來幫你算一下好了~
    (........)
    喔喔你要在暑假前找個時間到師大來~
    不然會漏財唷:)

    Jessica

    回覆刪除
  2. 你好壞喔,用這種可怕的方式!
    幸好我常常到師大附近剪頭髮,哈!

    你加油吧!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