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 星期三

謝謝大家

謝謝高一班同學們的卡片。
能夠教到一群願意付出努力的學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包括高二班也是)

也謝謝大家有時得要忍受我的任性,例如硬要多上五分鐘才要下課、不會拉百葉窗(因為我家沒有這種東西啊!)、麻煩小老師幫我記得一些小事情等。

今天高一班開了一場同樂會,跟大家一起唱歌,很開心。我以為現在的小朋友都只唱當下的流行歌,沒想到大家竟然都會唱陳奕迅的「十年」,應該不是因為要配合我這個老人吧。
[學務主任突然探頭進來,嚇了我一跳!哈!偶爾一次,應該沒什麼啦!考試表現很好,本來就可以放鬆一下子。我們第一堂課可是相當認真地檢討期中考考卷,還有小考單字。]

原來的老師剛生完小寶寶,多了小朋友要照顧,一定會比較忙,大家要貼心一點,不要讓老師替你們操心。(我知道你們有人在看這裡的文章,一定要提醒其他同學喔!)

祝福每一位同學未來一切順利。

Keep in touch!
歡迎你們隨時來留言!

**幸好今天沒有上演灑狗血的畫面,例如有人哭之類的。

2 則留言:

  1. haa,有人哭也許會很尷尬!
    你都說了哭要繼續上課是誰敢哭?
    結果你還是沒有學會拉百葉窗/和發考卷

    回覆刪除
  2. 我會了!今天高二把我教會發考卷了!不過百葉窗還是不會拉,因為學了也用不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