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 星期日

最近好像少了一點活力

最近好像少了一點活力。(請不要說「有嗎」,哈!)

生活步調有一點混亂。

老師有時候是不是也可以示弱。

大家一起加油,不管你是要參加多益、英檢、指考,或者只是在準備期中考。

2 則留言:

  1. 我的高中生甄選上大學了
    本來是想暫時從教學工作功成身退
    (因為覺得有點疲憊呢~)
    但現在準備籌備國一先修班~要設計英語發音課 (我教發音耶)
    又有人找我指導GEPT中級
    感覺也有點混亂哈~想要多一點活力~

    加持我吧~

    Jessica

    回覆刪除
  2. 恭喜你啦!把學生順利送上大學,手邊的工作滿滿(在這個年代我認為這還算是件幸福的事)。我相信你一定會把所有事情都處理好。

    發音課不用擔心啊,名師出高徒啦~~
    其實你當時發音也沒怎樣,只是英國腔老師可能不太喜歡吧。
    你現在還有保留當時的英國腔嗎,我覺得刻意改掉還蠻可惜的。如果會兩種腔調的話就很酷啦~~可以讓學生比較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