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我是少爺

有高二的學生說我是少爺。
他們對我真好,因為我以為他們會說我是公主。哈哈!

因為是家中的第一個小孩,當年受寵愛的程度到了令人髮指的地步。

其實大部分的家事我都會做(例如洗碗、曬衣服、炒青菜、掃地、擦桌子等),但是有些日常生活中(至少在我的生活中)很少用到的技巧我是真的不太會(像是拉百葉窗與發考卷)。

還有我不太會認路。我覺得白天的路和晚上的路不太一樣,去程和回程也不太一樣,所以同一條路我至少要走四次以上才會記得。有時候我白天可以走到的地方,到了晚上就找不到了。

順道一提,我一群高中同學都很羨慕我這個月的生活。

2 則留言:

  1. 欸以後記得回來看我們哦公主
    而且今天我只有吃到你的那兩顆水果而已
    衰慘了!!!!

    回覆刪除
  2. 我今天為了等你們切蛋糕,沒有上去去吃午餐,還被你把水果搶去吃,只吃了那片蛋糕當午餐,我才是衰慘了吧!我很夠意思吧,沒有落跑,不過也很謝謝你們邀請我去分享你們比賽的成果!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