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 星期一

我這樣算是被搭訕嗎

今天在捷運上改高三班的模擬考考卷,突然旁邊有一個年輕女生問我是不是學校老師,我回答不是。她又問我為什麼要改這些考卷,我就回答說我是補習班老師。

接下來,她說她也是補習班老師,教國中英文,開始跟我分享她的補教生涯。她旁邊有坐一個男生,應該是她男友,她從頭到尾在車上只跟我聊天,完全不看她男友一眼,也沒有要拉她男友進來一起聊的意思,我想她男友應該覺得很悶吧。

他們下車前,她竟然開口要留我的電話。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被路人要電話耶,這樣算是被搭訕嗎!!

重點是我竟然留了!!這樣對方會覺得我很隨便嗎!(她有問我說會不會覺得很怪。坦白說,是有一點。)

其實是一時之間實在不知道要怎麼婉拒,而且想說都是同行,就當多交朋友,這世界很小,說不定有一天大家還要互相照顧。

不過我沒有留她的電話。畢竟我是男生,不好意思主動留女生的電話,而且就算留了應該也不會打,還有我也不想惹惱她男友。(跟長相完全無關。請不要多加揣測,謝謝。XD)

5 則留言:

  1. 姐姐竟然被搭訕!!!!!!!!
    整個 不 敢 相 信
    欸而且不是通常都男生跟女生要電話嗎
    女生跟男生要電話才比較不好意思好不好!

    回覆刪除
  2. 你要小心別被壞女人騙走了~(擔心)
    她要是約你不能隨便答應ㄛ
    (早就叫你小心女生了)

    Jessica

    回覆刪除
  3. For Grace
    把你的驚訝給我收回去!!
    你之前不是就常常來辦公室搭訕我,哈哈!
    應該沒有人跟你搭訕過吧。

    回覆刪除
  4. For Jessica
    我會小心自己的~~
    不過我想那位老師應該也不會打來吧。

    回覆刪除
  5. 跌破眼镜,你一定受宠若惊吧!
    HAA,那女的会不会一时眼花(!?)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