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

第一次有人在上我的課時昏倒

今天下午的多益課上到一半,有一位學生站起來,快要走到教室門口時就突然昏倒了。
我當時正在寫白板,聽到背後「碰!」的一聲嚇了一大跳。
我回頭只看到一個人趴在地上,我以為她是跌倒。這位同學過了好幾秒還沒站起來,旁邊的同學趕快把她扶出教室休息。
我裝鎮定,當作什麼事都沒有發生。
下課後問了櫃檯人員,幸好那位同學沒什麼大礙,好像是貧血頭昏。
這是第一次有人在上我的課昏倒。

大家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健康。身體如果不舒服的話,不必勉強來上課,健康還是比學英文重要多了!
謝謝今天幫忙攙扶的同學們,不然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我當時第一個想到的是馬上去請櫃檯人員打電話叫救護車,幸好那位同學很快就清醒了,也沒有撞到受傷。)

大家順便學一下「昏倒」英文怎麼說吧:faint = pass out
**The man fainted when he heard the bad news.

2 則留言:

  1. 小姐你也太職業病了吧= =

    回覆刪除
  2. 隨時都要認真學英文啊!還不快點背下來!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