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吃吃喝喝

最近好久沒有寫網誌,但其實有很多值得記錄下來的事情。就先以一篇暑假時吃吃喝喝的東西開始吧!

好初早餐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125巷70號(江子翠捷運站2號出口,麥當勞旁的巷子)
這家早餐店早上八點開始營業,如果不是一開門就立刻衝進去,至少要等一個小時以上!!!我們八點五分左右到店門口,等到九點整才坐定開始點餐。
不能預約座位,一定要現場登記、等候帶位。外帶的客人也蠻多的,所以真的是要很有耐心才行。
網路上有很多相關的食記。就我個人來說,因為等待的時間太長,期待因此提高許多:雖然覺得很好吃,但並沒有覺得非常非常非常的好吃。我覺得主要的特色是有創意,都是外面一般早餐店或早午餐店點不到的餐點。另外,看起來都很乾淨、清爽,就是早餐應該要有的風格!一份餐點的價格從50元至70元不等。
裡面座位不多,外面排隊的人很多,所以不好意思久坐。基本上我會推薦這家早餐店,不過,除非我真的閒到發慌,否則我短期內應該不會再來。
三大類型的餐點各點了一份:
這個應該是宜蘭櫻桃鴨胸堡(兩個月前了,快忘記了~~~)

這個就......拖鞋堡(應該吧),裡面是豬肉。

印度阿三雞厚押餅(咖哩口味)


「把把把把把娜娜~~~把把把把把娜娜~~~把把把把把娜娜~~~
每天看到楊丞琳的廣告在電視上強力放送,在好奇心的驅使下買了一罐來嘗試一下。(電視廣告果然是有用的宣傳方式!)
香蕉口味跟啤酒相當搭!五顆星的推薦!不多說,喝了就知道!


墮落的暑假最常吃的就是早午餐了。(大家在暑假應該都常常跳過早餐吧!XDDD)
樂子The Diner (瑞安店)
從食材來看,坦白說我覺得CP值不夠高,不過份量很夠可以吃飽,而且咖啡、紅茶可以一直續杯。
雖然有限制用餐時間,不過如果店內沒有客滿的話,不會請客人離開。
蛋捲的口感很綿密,是我最喜歡的。
馬鈴薯塊稍微有點太鹹。也可以選擇煎薯餅,可以吃到一絲一絲的感覺,很特別的口感。我個人比較喜歡薯餅。
我學生點的是鬆餅,我個人覺得口感有點太乾,但可能鬆餅本來就是這樣才夠扎實吧。
一樣是看起來乾乾淨淨的清爽感,帶來充滿活力的一天!
我會再去!
(另外,這天的八卦實在太驚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