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一開始很衰後來很好運的北義之旅:Day 3

今天早上成功的用電湯匙泡麥片。其實只是用電湯匙把水加熱,然後把麥片倒進去。
不過,正如同「牛牽到北京還是牛」一樣,我的電湯匙在臺灣試用時就一直無法把水煮滾(就是冒很多泡泡那樣),帶到義大利還是一樣。我以為在臺灣的時候是電壓不夠的關係,看來我買到瑕疵品了!

今天一整天都在開會。(超認真工作!)
離開比薩前又去買了一次冰淇淋、拍了幾張橋上的照片。



我覺得今天拍的照片是這三天最漂亮的!

比薩車站

會議之後,我又回到佛羅倫斯,準備開始玩樂行程!
今晚住的hostel超乾淨,而且室友全部都是女生,其中四個來自熱情的南美洲!
怪異的是,這間hostel算是有兩個點,走路距離大概兩分鐘,雖然不遠,但只有一個工作人員。今晚的接待人員是個大概快七十歲的老先生,在兩個點跑來跑去,喘到快要說不出話來,我超怕他心臟病發作!他不斷來回奔波把客人安頓好,我等了大概半小時才完成入房。



我喜歡這個公共區域。很乾淨、很安靜,可以一個人靜靜地做點事情。

最左邊被切到的床是我睡的,其他都是女生的床。(女生的床乾淨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