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一年中最膚淺的兩天

一年中最膚淺的兩天,就是上、下學期發syllabus的那一天。XDDDDD

讓學生寫student survey,最後一題是:Anything you want to tell Mike...

下面這張盡寫些我不想聽的東西XDDDDD:
Mike眉批:好啦!我儘量!

下面這兩位同學非常有前途,根本是我肚子裡的蛔蟲!先加十分!(開玩笑XDDD)
備註:不只有兩張喔!!XDDD
(第二句文法正確耶!)

我承認出倒數第二題很賤!XDDD
出這題其實是因為想知道學生不喜歡老師做哪些事,我想盡量避免。另外,讓學生徹底發洩一下,希望他們能夠找出不喜歡學英文是不是因為某些老師的關係。
我其實沒有設定學生要寫哪個求學階段的英文老師,也請學生不要公布老師姓名(例如寫出國中老師的名字我又不認識~~~),不過竟然因此得到一些八卦。科科!

我以為今天應該很快就會下課了,不知道是不是我規定太多,竟然只提早十分鐘下課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